小資女的必備神器!快速電鍋料理,為生活加分

小資女孩生活,最期待就是三餐時刻,忙碌後的一天,為自己準備一頓幸福又省錢的佳餚,這種生活絕對是屬於自己的浪漫時刻。

在外奮戰要有體力,三餐最重要,想要吃的好、吃得巧、吃的幸福又省錢,看過電視達人分享就知道,只有神兵利器在身旁,才能解決你忙碌的時間,完成快速料理,達成這個願望:一組好電鍋絕對是必備神器!

省錢NO.1!方便NO.1!服務NO.1,擁有三個NO.1的神器是?

不少人青春的記憶就是電鍋料理,還記得媽媽在廚房料理的景象嗎?一鍋多菜解決了很多忙碌媽媽們的困擾。經典的牛頭牌電鍋,內鍋是厚釜牛頭鋼,潔淨無塗層,可直火加熱、不挑爐具,小資女孩只要把食材洗淨備妥放入鍋中,就可以直接在電磁爐或瓦斯爐上烹煮,不用再另外買鍋,省錢NO.1。
此外,內鍋還具備一鍋多用的特性,不易與食物起化學變化,另外還附贈不鏽鋼專業設計蒸籠,功能性強,是電鍋也是蒸鍋。蒸煮炒炸滷各式料理皆可輕鬆完成。鍋具抗氧化、不易生銹、不黏鍋、不易焦黑好清洗,方便NO.1。


新聞來源:Styletc樂生活

牛頭牌厲害電鍋料理影音食譜:美味料理輕鬆做

哪裏買得到牛頭牌厲害電鍋:服務據點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