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Image
2021-01-20

【台灣第一‧鋼磁雙雄】


賀新年,迎新春!今年度牛頭牌結合大同磁器,提供100%台灣製造的全瓷化食器商品;在兩個60年以上的老品牌,加乘合作底下,讓餐桌換上了新"器"象!

即日起,大同磁器正式進駐牛頭牌北/中/南三區暢貨中心,回饋長期支持牛頭的顧客,讓您過年挑好貨!牛年最神氣!

一個好的磁器,三大要素是關鍵!

╲用料把關╱ ╲溫度控管╱ ╲燒製品管╱

瓷器越是多彩,越可能含有化學成分的風險,若釉面燒製溫度不夠,容易會對人體產生危害物質,建議選擇有超過1200度c高溫燒製的全瓷化磁器為佳;另外,可觀察一般市售的食用磁器,若商品外觀色彩用手易塗抹或易被水沖洗,則大多屬於釉上彩技術,附著金屬物質機率也較高,經衛服部針對陶瓷食品器具之衛生安全管理辦法,訂有重金屬鉛及鎘之溶出試驗限量標準,呼籲最好選購無色或淺色產品。

再者,陶器與磁器在硬度質地和特性上也有差異,大同磁器採用清爽堅硬的陶石,不具吸水性,自然也沒有吸附味道的問題,無論使用上,或是維護清潔上簡單又衛生。

總結挑選好的食用磁器,您要注意的是:

1.盡量避免多彩鮮豔的色彩

2.挑選外形完整,避免破損的磁器

3.選擇通過檢驗和值得信賴的老品牌

大同瓷器榮獲國內陶磁日用餐飲具業界第一件國家正字標記使用權,開啟國人本土製造精瓷的第一頁,大大提昇國人使用瓷器的水準;而牛頭牌同是台灣第一間製作不銹鋼炊具的品牌和工廠,超過60年以來不斷開創新革命產品,誠實標示產地及不銹鋼用料,並且逐批通過SGS檢測,長年提供全商品售後服務!兩者皆可稱是台灣之光!鋼磁第一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北區客服暨暢貨中心/LINE:@bfw-tp

中區客服暨暢貨中心/LINE:@bfw-tc

南區客服暨暢貨中心/LINE:@bfw-tn

→離我最近的暢貨中心,怎麼前往?

(此活動僅適用北中南客服暨暢貨中心,不適用其他通路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◇ 參考資料網址:

→衛生福利部-陶瓷材質食品器具容器之衛生安全管理

→如何選購陶瓷餐具?使用陶瓷餐具的注意事項

→陶磁器特性及保養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