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Image
2017-08-27

『家的味道』牛頭牌食譜甄選活動


『家的味道』牛頭牌食譜甄選活動

牛頭牌炊具今年已進入第60個年頭,有這樣的成就都得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消費者,我們除了提供優質商品與完善的售後服務來回饋消費者之外,更希望藉由一年一度的維修季活動,讓消費者能感受到牛頭牌對你們的重視與感謝。牛頭牌在這一甲子的時間,不斷推陳出新,由最早期的炒鍋一直到近期的厲害電鍋,除了秉持著將健康帶入每個家庭的理念外,更希望每一口鍋都能煮出記憶中「家的味道」。





一、活動期間

   【FB參賽組】

    ★ 參賽期間:106/08/01~106/9/17

    ★ 第一階段網友投票期間:106/08/01~106/9/22

  ★ 第二階段評審評分期間:106/09/23~106/9/28

   【非FB參賽組】

 ★ 參賽期間:106/08/01~106/9/17

 Ø公佈得獎日期: 106/9/29   (同時公布二組之得獎名單)

二、活動內容

 1.主題:家の味道-菜色名稱。

 2.參賽資格:18歲(含)以上,並設籍於台灣、金門、澎湖、馬祖地區。

 3.活動組別:

  FB參賽組】(已有FB帳號者):請將作品直接上傳至活動網頁如下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http://fb.106tv.com/Vote/Default88to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FB參賽組】(無FB帳號者):請將作品寄至客服信箱 service@bfw.com.tw 或 Line @ (如下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台北服務中心 台中服務中心>

 4.活動規則:

   ★ 每人限參加一組並發表一份作品。

  【FB參賽組】

   (1)菜色照:每人提供1張牛頭牌鍋具與菜色之合照 (參考下圖):用牛頭牌鍋具所做出代表「家」的菜色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★ 拍照角度:必須能明確辨別為牛頭牌鍋具 。

   ★ 檔案限制:3 MB  副檔名:jpg、gif,建議寬x高648像素以內。

   (2)文字說明:此菜色對於「家」的意義。50至100

      例:小時候總覺得媽媽的蛋炒飯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,不就是蛋和飯混合在一起,

            但直到長大到外地求學、工作,才明白那種味道,是再有名的餐廳也做不出來的,不

            禁讓我回想起那時的幸福,懷念起「家的味道」。


 【FB參賽組】

   (1)菜色照:每人提供1張牛頭牌鍋具與菜色之合照 (參考下圖):用牛頭牌鍋具所做出代表「家」的菜色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★ 拍照角度:必須能明確辨別為牛頭牌鍋具

   ★ 檔案限制:3 MB  副檔名:jpg、gif。

  

   (2)文字說明:此菜色對於「家」的意義。100200

   (3)個人資料:請上傳檔案及文字內容時,一併留下參賽者姓名及聯絡電話。






三、評分標準

FB參賽組】

  1.第一階段:網路票選投票數最高之前十名進入第二階段 (佔70%)

  2.第二階段:牛頭牌專業評審 (佔30%)

    (1)文字內容15% 

    (2)菜色呈現15% 

  3.總分=第一階段分數+第二階段分數,名次依分數高至低排名。

  4.第一階段前十名投票數必須超過100票,否則將無法進入第二階段。


FB參賽組】由牛頭牌專業評審評分

  1.文字內容60%

  2.菜色呈現40%

 







四、活動獎項





五、注意事項

1.照片及文字若與規定不符,則不列入評比,參賽者不得提出異議。

2.獲獎之所有參賽者,必須提供其菜色食譜。

3.參賽者所提供之照片及文字,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,主辦單位擁有複製、修改、公布及發行之權利。

4.得獎名單將公佈於官網、FB以及Line@,並另行通知領獎方式。

5.若照片及文字於投票期間被舉發為盜用或其他不公平之行為,牛頭牌將取消其參賽資格。

6.主辦單位保留修改、變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,且若因故活動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或暫停此活動。

7.得獎者將有機會參與牛頭牌60週年 ”微電影”之協助拍攝。